DD_orothy

蓝兔叉玩家,请勿上升正主

【扬你】Illusion

终于把手伸向了条你文学➕OOC➕BUG满天飞➕自己的梦境衍伸

不喜勿喷。

我没了命一样的被刘扬扬拉着一路狂奔,身后响起几声放空的枪响。我也不知道出门逛个超市怎么会遇上这档子事儿,早知道就再申请多配一支枪了。

战斗力两把,我一支防身。

真的要命。

不得不说,刘扬扬不愧是新文化技术的熟练员工,同我这种后备实习生完全不是一会事儿。我跑的很狼狈,他却还能一边跑一边用他的宝贝配枪解决几个追兵。

组里的哥哥几乎都有外派任务,飞迪/拜的,飞首/尔的。上头不知道怎么想的,就留刘扬扬一个干部坐守新文化技术华国分部。

“你说,如果我们就这么死了,算不算是殉情啊?”

“…要好好活着啊混蛋!”我看着刘扬扬那张笑脸,只觉得一口气提不上来,瞪了他一眼又把他的手握的更紧了些。

似乎是被他给刺激到了,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,咬着牙也学着刘扬扬的样子很没有形象的回头,射击。

这大概算是我第一次出任务。

虽然挺无厘头的。

好在是有惊无险。

我没有骨头似的靠在门边,平日里什么淑女形象什么仪态这一刻在疲惫面前都成了过往云烟。

劫后余生的喜悦。

刘扬扬捏了捏我的脸,摆出一副哥哥姿态叫我去休息。我瘪着嘴没听,一方面我认为一个月的差距太小我不愿意把他当哥,另一方面我真的是不好意思跟个没事儿人一样歇着。我看着刘扬扬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默许了我跟着他的举动。

不过说真的,气氛诡异。

我坐在刘扬扬手边看他处理文件,同处一个空间的几个文员几乎都是板着一张公事公办的脸。我愣是没忍住,垂下头蹭了蹭刘扬扬搁在一边的手,灰溜溜的离开了这个有些压抑的房间。

自尊让我拼命的回忆实战课上教过的点射技巧,疲惫却又使我在软沙发上眼一闭一睁过去了两个小时。

……我的脸都被丢光了……

一睁眼就看到小文员一张惨白的大脸,还未待我发扬一下友爱之心劝他少熬夜熬夜伤身,就听这人用没有什么情感起伏的声音通知我,刘先生还在工作。

好像BUG有点多的样子……

我再进去的时候,里面只有在闭目养神的刘扬扬。

登时我玩心大起,轻手轻脚挪到他身后,伸出手就想覆在他眼上。哪能想到他后脑勺长了眼睛,十分精准的在半路截下了我不安分的小手。

在被他拉进怀里的同时,我的手中被塞进了个东西。

啊,好家伙,是队内哥哥养在院里的玫瑰。

一看就知道这是刘扬扬偷偷跑去摘的。

“什么呀…好俗……”

“俗也只给你一个人。”刘扬扬收紧了圈在我腰上的手,埋头于我的颈间闷闷的出了声。

“不过,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呢…”

“以后只要你想要,多少花我也给你。”

这什么玛丽苏霸道总裁的既视感。

然而小情侣你侬我侬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,耳边倏的想起的尖锐的警报声一下子将我拉回了现实。

“有人试图闯入。”

我吓的冷汗都出来了。


刘扬扬半眯着眼把钻到自己怀里的家伙又搂的更紧了些,轻轻哄着想再次入睡又被小声的啜泣给吓了一跳。

“刘扬扬……”我紧紧的抱着他,生怕一松手眼前的人就会消失掉。

“我在。”他叹了口气,吻吻我的额头。

“做噩梦了……”我吸了吸鼻子。

虽然方才的梦境漏洞百出,但耐不住我是个胆小的孩子,稍有点小小的恐惧都会被我放大。

“都是假的,都是假的。”

“…早知道就不带你打游戏了。”刘扬扬垂下了眼。

我就说这梦怎么就有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。

不就是刘扬扬睡前拉着我打的那个求生枪/战游戏吗…

“好了,睡吧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