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_orothy

蓝兔叉玩家,请勿上升正主

【信赫】Left Behind

有私设,一方死亡预警,ooc属于我

bug很多,不喜可喷 


An odd thing happens when we die. Taste, touch, smell, and sound become a distant memory, but our sight , our sight expands, and we can suddenly see the world we've left behind so clearly.

我们死去以后就会有奇怪的事情发生,我们的感觉消失了,味觉、触觉和听觉都成为遥远的回忆,但是我们的视觉,它变得开阔了。我们能突然把被我们扔在身后的这个世界看清楚。

———《绝望主妇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李赫想过很多次,自己入职的原因是什么。

大概是一腔热血,也或许是男儿骨子里的正义感使然。他总是一身使命感,清晨在母亲顺着电磁波传来的叮咛声中离去,夜深时踏着路灯昏黄的光与影回到自己的独居公寓。

做这一行的,每天都要做好牺牲的准备。

李赫清楚。他的朋友,他的追求者,他的亲人也都很清楚。


但那又怎么样呢。

生活还是那样,看似惊险,却又一成不变。

除了那个半路闯进他的生活的那个自称鬼怪的名叫金信的男人。


李赫曾被看起来很文艺的金信趁着休假拉倒了海边,在那里安全活到三十好几的李赫拒绝了金信不像话的告白。

“你现在拒绝我,我以后……”

以后什么?李赫挑挑眉,环抱着双臂看着面前这个喝了酒的千年鬼怪。

“…我以后还是会喜欢你。”

你是小学生吗?




然而李赫怎么也没想到死亡会是那样突然的来临。

风声呜咽,鼻尖萦绕着鲜血的腥味。李赫早已分不清身上沾的血都是谁的。增援还在来的路上。

已经迟了。

出动的行动组,已近乎全员阵亡。

李赫咬着牙举起手中的配/枪,后背紧绷。他尽力挺直了自己的脊梁,然而不只是他自己,连交战的对方也察觉出了李赫已是强弩之末。本来一对多就是必败无疑,更何况完美警/官李赫早已浑身是伤。

弹/夹空掉的那一刻,李赫兀的想起了那个多少还被过去束缚住的鬼怪。


子弹划破空气,带来的只有左胸口撕裂一般的痛楚。

李赫想起了金信醉酒时候曾经讲过的故事。

那个时候,他的痛苦会不会比自己的要多上几分。




敌方正沉浸在劫后余生和逃脱法/网的喜悦中,一抬眼却看到了鬼神一样盛怒的男人。他们还未颤抖着举起黑/市收来的火器就在裹挟着愤怒的火焰中化为了风一吹就散的灰烬。





李赫再次睁开眼时,已是第三天的下午。

他活动了活动手指,眼珠一转就看到了守在床边眼第一片青黑的金信。李赫被对方扶着坐了起来,他不着痕迹的看着周遭的陈设,知道自己是被带回了鬼怪的老巢。

“我死了吗?”

他看到金信的笑容僵在了脸上。

“你…先喝口水……”

轻呷一口金信早已备好的温水,没得到回答的李赫也不恼,只是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轻声说想喝酸奶。

他听见金信哑着嗓子说,我去给你拿。



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过了,但属于那天的血腥气息依旧在李赫的脑海里徘徊着。他伸出自己的手臂无言的看着,末了又翻身下床,站在刺眼的阳光里望着金信捧着酸奶瓶逆光站在门口的身影。

“金信。”

李赫突然间露出了入职这么多年极少有的笑脸。



你看。

我没有影子。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