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_orothy

蓝兔叉玩家,请勿上升正主

【娱乐圈AU】快点出来营业

大概是个可能有后续的脑洞

搞韩圈最近发现了宝藏组合K.A.R.D,搞个娱乐圈AU,不喜勿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//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歌谣界一直有一个很神奇的组合。

躺坑底好多年的前辈粉拍着后辈粉的肩说:你看到那个和你家同期回归的那个团了吗,对就是两男两女那个混声组合。真不愧是大公司出品,音源大雾,舞台帝王,希望你家下一次不会和他们正面撞,毫无胜算。啊?综艺啊。综艺不用担心,他家出道十多年除了16年那个家族综艺再没有别的节目了。

粉丝天天留言想看团综。


饭圈称他们为“营业难”。




所以,快点出来营业啊!




金信慢条斯理的刷着社交软件,目光时不时的瞟向半开放式厨房里王黎的背影,瘪了瘪嘴。金善的电台相当火爆,王黎show me your cash的录制现场和片场两头跑,连忙内池恩倬近几天都在闭关忙着写歌。

只有金信一个人处于无通告无工作状态。


被粉丝冠以“鬼怪将军”一名的新时代完美男性金信很无聊。他悄悄靠近正在切蔬菜的王黎并伸手想要来个背后抱,又被那人手中的菜刀吓得讪讪缩回了手。

无聊。

无聊就换小号逛社交软件。


什么叫nh第一橱窗组合?解散言论十多年了怎么还有人说?营业营业营什么……?金信一愣,转念一想,掏出手机给还在公司的柳德华经纪人打了个电话。

“德华啊,我们该以完整体出现一次了,你说是不是?”

叔叔你开什么玩笑,你们不是上上个月刚回归的吗?

什么啊,原来是综艺啊。

嗯?!


柳德华翻了翻行程表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,柳德华再一次想自己是不是太纵容自己叔叔了。

…好像也是迫不得已。



摇钱树的要求哪有不满足的道理?当天晚上水管账号、ims账号,甚至连异国的新涛账号都迅速开通并送到金信手里,连水管频道都是先开好了。

金信:好像和我想的不太一样…?



“天哪我团这是准备营业了?!”

“我等不了了我等不了了”

“糊团真可怜,连个资源都没有嘻嘻”

“??还有人说我家糊?山顶洞人石锤了”

“糊你🐴呢,我祝你蒸煮糊穿地心”

“所以cp粉又可以吃糖了吗”

“兴奋.jpg”

“我哥哥太可怜了,都出道这么多年了还要被队友吸血”

“黎儿哥哥当蚊子当的爽吗”

“捆绑什么呢,我的小新娘独自美丽”

“团粉都没有心”

“??dw哪那么多戏”




各软件上的腥风血雨金信一概不知道,也不在意。他盯着空荡荡的频道看了半晌,最终决定打开摄像机,借着月色和灯光轻车熟路的进了王黎的屋子。

“嘘……让我们小声一点,他已经睡了——”

金信轻手轻脚的蹲在王黎身边,轻手轻脚的掀开蒙在王黎头上的被子。


摄像机拍下了金信的笑脸,还有他通红的耳尖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